法国兰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斐

 浏览量:[129526]

法国兰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法国兰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兰斐面膜为你解答 如何使用面膜才正确

兰斐面膜为你解答 如何使用面膜才正确

来源:法国兰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5/4/7 15:59:24 By 夏娜娜 阅读(8642)

说起面膜,神奇的功效可谓让人眼前一亮,比如美白、补水、保湿等,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女性们的美容法宝。如果那一位女性未使用过面膜的话,那她真的OUT了。不过,美容专家表示,面膜的使用频率虽然很高,但是并不是每个女性都能熟悉使用面膜。

误区一:面膜越贵越好

在大型美容专柜里,贵价面膜的牌子数不胜数。美容专家却表示,面膜不一定越贵越好,只要适合自己的,便宜的也有美容效果。贵价面膜到底贵在哪里呢?专家介绍,价格差别大首先体现在材质上,最普通的如无纺布、棉布,好一点的如有机纤维、生物纤维,这就造成了成本的差别;其次,里面所含精华液的质素也是原因,比如保湿面膜主要效果是补水保湿,因为成分相对简单,女性没必要去追求100多元一张的奢华感。而以提拉抗皱等为主要效果的面膜,主要成分多为高保湿成分、胶原蛋白、多肽类、氨基酸等。配合面膜的效果,面膜纸的材质也以生物纤维膜或弹力面膜为,属于比较需要花大价钱买的面膜品种。

误区二:总是一口气敷在脸

现在面膜都号称含有一整瓶的精华液,不少女性在使用时,总是一口气敷在脸上,不管肌肤能不能充分吸收。美容专家表示,这是个误区。因为质地良好的面膜纸能够吸收大约20毫升至30毫升的液体,从数量上讲,确实接近一瓶精华液的含量。但面膜和其他基础护理产品不同,强调的是即时效果,而精华液是用于长期护理,两种产品的美容作用是不同的。所以,每天使用精华液,在必要时加一片精华面膜,才是最适合肌肤胃口的食谱。

误区三:面膜越厚越好

一般来说,面膜越厚,面膜所承载的精华液越多,但是太厚的面膜通常会造成服帖度不佳,影响成分的有效吸收。近年来,长纤维、纤细纤维等轻薄且附着力好的材质被相继应用于面膜中,十分有利于面膜中的成分吸收。所以,美容专家表示,面膜的厚度和面膜的吸收率没有太大的关系,反而服帖的裁剪才是决定吸收率的关键。

误区四: 高浓度效果更佳

不少女性认为,只要敷了添加高浓度、高容量精华液的面膜就能让皮肤获得优异的护肤效果了。美容专家表示,这样做效果并不一定就好,因为毕竟人的脸就像胃一样,也是有所谓的食量的,吃太多也会造成。但若皮肤真的有状况,比如说疲倦,或是非常干燥时,是可以密集帮皮肤敷几天面膜的,但是否每个人都适用此方法就不一定了。如果你本来就是油性肌肤,那么过度浓厚的质地反而会变成负担。所以,女性该敷何种面膜,其实还是要看自己肤况而定。

关键词:兰斐面膜 火爆网

联系方式

法国兰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法国兰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法国兰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